星河踏玥归(开学缓更)

国拟圈,耀左前提下的杂食党,不嗑极东,天雷菊湾,爱好北极圈,耀京本命。混hp、aph

梦回紫月国
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

王京恍恍惚惚地想,

他一定不会来陪王耀开会,一定不会出会议室帮王耀倒茶,一定不会在看到那个非人形生物之后还若无其事地回会议室。

他现在只想扛起王耀连夜跑回国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•安雅沫澜香•夏露露•G•婧云子水,你们可以叫我韵嫣或夏露露。”眼前的人(?穿着淡蓝色的蓬蓬小洋裙,踩着五厘米的高跟鞋,对眼前一众国家笑得惊悚无比倾国倾城。


而身边的一众国家意识体看她的眼神仿佛是看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年GDP。

包括另外四个被允许参会的首都意识体。


王京废了好一会儿,才想起这是个啥。

多年前一位小盆友写的玛丽苏文。


王京:!!!小说成真了?

王京打开手机,紧急搜索。

一目十行地看完文章,王京目光呆滞,只想回家处理文件也不想面对这玩意儿。

他突然庆幸基尔伯特先生从不来开联合国会议。


然而剧情仍在继续。


“韵嫣小姐,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。”弗朗西斯拿出红玫瑰,单膝跪地在她面前。

“红酒混蛋你滚开!别勾搭新人!韵嫣小姐你别听他的,他就是个bt!”亚瑟一脚踹开弗朗,拉起她的手吻了一下。

“啊哈哈哈哈!我是拯救世界的hero哦!让本hero带你飞!啊哈哈哈哈!”阿尔好像没注意到亚瑟,一脚踩在他背上,牵起她的手。

“韵嫣,korukorukoru……”露西亚拎起他围巾“成为我的一部分吧……”

“喂!伊万!你要干什么!”那四个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,过来围攻露西亚,她刚要阻止……

“ve~ciao韵嫣小姐!我是意/大/利!喜欢pasta和pizza~”费里过来抱了抱她,她知道那是他们那边的礼仪,也就没有阻止。

“喂!意/大/利!你干什么呢!”路德拉开了他。

“您好,韵嫣小姐,在下是日/本,请多关照”菊来向她打招呼,她也微笑着点头。

“好了,各位,可以开始可以开始世界会议了吗?”夏露露的天籁之音响了起来,他们点了点头。


王耀被王京拦住了。

王京:大哥您清醒点!

被拦住的王耀脸上满是抗拒,但面对平时自己宠着的弟弟还是选择了依着。

刚松了口气的王京突然听到旁边四个同僚的私语:

“夏露露小姐好漂亮啊。”语自莫斯科夫斯基

“不知道她家首都意识体长什么样。”语自兰登

“我也想抱一下夏露露小姐。”语自帕利斯

“给我滚,夏露露小姐是我家先生的。”语自沃森特


王京:……

清醒一点啊你们ooc 了,还有地区意识体严禁与其他国家意识体交往啊!


整个会议都围绕夏露露进行。

经济,科技,人口,资源…

什么?

夏露露小姐缺?

那都给她吧!

王京干脆利落地夺过了王耀的投票表决权,防止清醒过来的大哥崩溃而死。

顺便用手机录了个像,四大流…动武器贩卖商的瓜简直不要太香。

但面对如痴如醉的国家意识体们,

王京看着那个有着淡紫粉色及膝长发,发梢微卷,齐刘海下是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,高挺的鼻子,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(我怀疑她不吃饭—王京语),雪白雪白的皮肤,像刚泡了牛奶浴一样,凹凸有致的155的身高的人形生物。

对不起我欣赏不来她的美。

是我审美有问题还是你们眼瞎了?

好歹我办了两次奥运会,审美不会那么糟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京:世界要完


我为什么要重温紫月国呜呜呜,重金求没看过的眼睛

评论(21)

热度(42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